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2018-09-19

9月15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党委副书记魏可染来到榆中校区东区篮球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院2018级新生。

学院领导首先看望了向承训教官并向他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同时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并鼓励新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沈书记寄语2018级新生:希望同学们传承资源环境学院的优良传统,在队列会操和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军训期间要积极配合教官;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向父母家人问好。同时勉励同学们,军训生活对刚入校的新生来说既是一门必修课,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人生经历,它不仅可以磨练体格,还可以锤炼意志,希望大家“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训练不掉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早睡早起、坚持早操、整理内务的好习惯,将军训成果保持发扬。同学们也表示经过十天的军训收获很大,在教官和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有信心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学院领导与营长、连长、各排长和2018级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军训新生进行合影。

(通讯人员:墨美玲 摄影人员:孙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