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18-10-1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宿舍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研究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2018年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和研究生辅导员李楠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之前,研会青工部成员与宿舍管理人员做好沟通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检查结果显示,宿舍卫生整体良好,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用电合理、安全,没有发现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学院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改善了我院宿舍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且加强了老师和院研究生会与同学们的交流。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创建文明寝室,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来源:资环研究生会

新闻稿编辑人:王玉婷、燕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