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11-13

11月10日,资源环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举行召开,72名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

学院学生会主席丁田田作工作报告,一年来,学生会坚持把握时代脉搏,立足自身优势,完善规章制度,紧抓队伍建设,扩大宣传影响,积极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着重从思想引领、改革创新、学术科创、公益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张家熙等七名同学当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工作条例(草案)》、《资源环境环境学院志愿服务条例(草案)》。

藉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明确学生会要始终以服务学生为目标,在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品牌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实效等方面把握方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提升格局,积极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牢记职责,学生骨干要兼顾学业和工作,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保持生机,始终以生机勃发的态度开展工作,努力营造生意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则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加强内部协调和对外品牌建设,将学院学生会组织打造为充满战斗力的坚强堡垒,团结凝聚资环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