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安全教育专题会

2019-11-14

   

 

    20191112日晚,资源环境学院2019新生安全教育专题会于天山堂B404召开,本次大会由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锡煌老师主讲,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锡煌老师围绕校园安全、外出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四个大方面展开,张锡煌老师用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列举一些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提出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购买意外伤害险,并用真实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大学中的常见的各种安全问题,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张锡煌老师围绕“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提醒同学们要理性消费,预防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管自身财物,防止失窃、遗失造成经济损失。

    最后,张锡煌老师同学们强调了礼貌的重要性,从同学们的日常着手,提醒同学们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注重礼貌礼节。

本次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更全面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为建设平安文明校园奠定扎实基础。

资源环境学院

20191112

(通讯人员:唐博文 摄影人员:赵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