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给学生讲党课

2017-12-04

2017年11月3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孟兴民、院长勾晓华在观云楼1615给学生讲党课。

党委书记孟兴民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孟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为在场同学讲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结合“美丽中国”建设畅谈了学院各学科在国家建设发展中应发挥的作用和贡献,并结合自己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履职经历讲述了“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华文化传播。他要求我院青年学生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尤其应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这一要求,加强专业知识积累,用专业所学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院长勾晓华作题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兰大精神,争做青年先锋”的主题报告。她结合丰富的实例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关键词,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学术诚信,加强自身文化素养,努力成长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更加自觉的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资源环境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