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0-14


资源环境学院于2019年10月12日在天山堂A103教室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74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大会执行主席、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升第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资源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工作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并提出未来发展规划。而后代表们审议通过《关于资源环境学院加强和改进青年大学习意见》、《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干部培养方案》。

会上,全体代表就资源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资源环境学院参加兰州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进行现场投票表决。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希望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不断改革创新、明确工作方向、积累工作经验,推进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通讯人员:李佳珺 摄影人员:张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