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遇见你 小欢喜

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10-16

9月2-3日,是兰州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副校长潘保田、范宝军,等先后来到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随着204名本科新生陆续来到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报到,学院迎新典礼顺利进行,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生初到,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指路,带领他们顺利完成报道手续,向新生和家长介绍校园,熟悉学校路况。志愿者分布在学院接待站、注册现场引导区、宿舍登记点等校园各处,还有负责新闻宣传和行李搬运的志愿者们,职责明确,认真负责,很好地完成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迎新期间,院长勾晓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向学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同完成报到注册的新生同学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真正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