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19-10-16

9月22日,兰州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

分列式中,同学们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以挺拔的军姿和高昂的士气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展示出十八天的军训成果,展现出资环学子的独特风采。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兰州大学建校110年之际,为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梦想与爱国热情,我院新生连队用拉歌唱出爱国最强音。

结训典礼上,新生所在连队三营八连获评军训优秀连队并获得兰州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精神风貌优秀营,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锡煌获评军训优秀带队教师,胡津海等10名优秀副排长、优秀学员受到表彰。希望全体新生将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以军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军人的高素质时刻监督自己,以军训后钢铁般的意志来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任务,实现心中的梦想。

图片来源:兰州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