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勾晓华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2019-10-16

为了解我院2019级新生报道情况,及时掌握学院大家庭新成员在生活、住宿、学业方面的困难及问题,9月2日下午,勾晓华院长带队,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同走访了2019级新同学宿舍。

在26号女生宿舍楼,勾院长查看了宿舍内的家具、配件及宿舍楼内公共设施的到位及使用情况,与新生交谈中详细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并询问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到校后的感受,有何困难问题等。耐心地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院专业,鼓励他们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并希望同学们把大学作为人生一个新的起点,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几天的迎新过程中,新生及家长通过家长会、学院迎新典礼、专业见面会、联系宿舍等,不仅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老师们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同学们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听取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立志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据悉,我院今年报到的204名新生共来自29个省份。我院长期重视学生的思想及生活情况,通过新生入学100天教育,融入理想信念、校史院情、生活适应、学业规划、专业认同、校园文化、心理健康、班团建设等内容,全方位“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实现走进学生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