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扣响青春 放飞梦想

2019-10-17

——兰州大学首届“骆驼杯”十二院联合师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在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其他兄弟学院的热心配合下,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10月16日下午,兰州大学首届“骆驼杯”十二院联合师生排球赛圆满落幕。兰州大学研工部副部长许希辉、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韩艳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花蕊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我院成功晋级四强,进入决赛。整个决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相互配合,发球、传球、拦网、扣球等一系列精彩动作引得在场观众欢呼雀跃,助威呐喊声络绎不绝。

秉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资源环境学院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最后,兰州大学研工部副部长许希辉、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韩艳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花蕊老师们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