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工座谈会

2019-12-11

12月11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观云楼1009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18、2019年新入职教工,以及近两年校内流动、院内学科调整教师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首先对各位教工加入资源环境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了解新入职教工目前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新入职教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是学院的职责所在,他鼓励参会教师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新入职教工依次对自己的工作内容、研究方向、职业规划等做了介绍。部分教师还就入职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勾晓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新入职教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希望,学院对新入职教工也给予了厚望和期待,她希望大家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加强沟通与合作,抓住五年发展关键期,将个人进步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为学院改革和学科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