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续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年终工作汇报

2019-12-30

2019年12月26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2019年年终工作汇报会在观云楼1408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崔永晶,本科生辅导员张锡煌,2018-2019学年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宁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主席刘思琪,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主席汪勇,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研会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各部门代表首先对2019年所做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接着,崔老师、张老师和王宁馨针对汇报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最后,研会主席团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如何改进作了发言。

崔老师对2019年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多举办学生活动,也指出在工作中应掌握方法,建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进行思考与创新。张老师提出三点建议:活动与专业衔接,自身传承衔接,本研活动借鉴衔接,同时也要多吸纳非研会成员参与志愿活动。王宁馨针对志愿活动和英文配音大赛提出建议,指出各部长应加强统筹领导能力,多培养和锻炼部员,并加强与兄弟学院间的联系。

此次汇报为研会的工作提供了反思与进步的机会,资环研会也将吸取指导建议,继续努力为学院广大师生服务,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