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16

7月15日,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点负责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机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成斌就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副处长王敏、辛颖围绕学科建设分别就综合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老师的意见,对学院做好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就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综合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与会老师围绕第五年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综合改革推进中的难点等工作做了充分讨论与交流。院长勾晓华表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继续推进综合改革、做好“十四五”规划,任重道远,学院一定动员全院力量,围绕学科发展、综合改革和硬件条件建设,认真准备,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科学合理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