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0

为增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10月8日晚7时,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纳新大会在天山堂B501召开。团学组织负责人与2020级本科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周文洁老师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总体概况,欢迎各位同学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团学中心及各队伍与协会,希望同学们认真负责,谨慎选择,担当起应尽义务。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各中心、院辩论队、体育之家、地学行知会、地学行知会和手语协会两个社团依次上台宣讲,从组织简介、职能、工作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学生组织,找到自身兴趣所在,明确个人方向。

纳新大会的顺利开展激发了2020级同学加入学生组织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图文:唐博文 张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