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的大学我的梦,我的篮球我称雄 ——记资源环境学院新生篮球赛总决赛

2020-10-19

10月18日下午两点,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新生篮球赛总决赛,比赛在东、西区操场同时进行。2020级水利工程类班班主任高坛光与辅导员张锡煌、副班主任胡诗华、谢麒、梁坤宇、叶娜、杨子晨、赵玉娇与现场啦啦队一起为参赛同学呐喊助威。

地科三班与环境二班之间的对决于东区操场拉开帷幕。哨声一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环境二班在队长的带领下竭尽全力打好配合,猛攻猛打,速战速决。地科三班不甘示弱,以饱满的精神迎击强敌。两队选手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高难度的动作,一次次引爆全场,赢得阵阵喝彩。最终环境二班与地科三班比分26:13,分别荣获本次篮球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地科二班与水利班战况同样紧张激烈。起初,地科二班落于下风,但队员们仍然紧握双拳,以坚定的信念奋起直追。中场休息后,地科二班迅速调整战术,稳扎稳打,身手尽显。水利班及时改打保守战,不给对方可乘之机,最终以40:34险胜地科二班,荣获新生篮球赛第三名。地科二班荣获第四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尽现资环新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各班同学的友谊。大家团结一心、坚持拼搏、挥尽汗水,无论输赢,斗志犹存,友谊长在。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10月18日

(通讯人员:李超 摄影人员: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