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迎来别致班会

2020-10-19

金秋送爽,微风习习,10月17日下午,一场关于GIS大赛的讨论在暖阳下的草坪上开始了。

这是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类班的班会,今天来的除了班级内同学和班主任彭小清老师外,还有受邀前来的年雁云老师、研究生孙孝东和蒋林峰和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本科生陈衍昌和李郑。

年雁云老师详解即将到来的GIS技能应用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项目及比赛,抓住各种机会学习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强调了基础知识对于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并接着分析了关于地信专业的考研及求职情况。

紧接着四位同学发言,他们就同学们目前的学习进度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地信专业学习的经验技巧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勤奋求实,自强不息,努力提高自己的核心素养及专业能力。

会议末尾,与会同学积极向老师们和学长们提出自己的问题,氛围活跃融洽。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