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骆驼杯”排球赛火热进行,资环师生再创佳绩

2020-10-21

2020年10月20日,兰州大学第二届“骆驼杯”排球联赛第二日赛程在城关校区西区室外排球场举行,我院参赛队伍外院资环联队和资环教工队分别对战数院队和地矿队。

中午12:45,外院资环联队和数院队的比赛在裁判员的指挥下拉开了序幕,比赛中我方队员攻势猛烈,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一次次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最终以25: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回合开始,我方队员乘胜追击,随着比分的递进,双方提出暂停调整队员状态,重新开始比赛后,我方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25:14胜出,并以2:0的比分赢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另一边,教职工对抗小组赛还未开始,老师们就早已开始了热身。中午13:45,裁判员哨声吹响,我院教工队与地矿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回合中,我院教工队各施绝技,配合默契,几个漂亮的扣球使比分逐渐拉大,最终以25:13的优势获得胜利。第二回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哨响,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地矿队及时调整了战术,我院教工队迎战而上,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25:23的成绩险胜,并顺利取得整场小组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出了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也加强了各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10月21日赛程预告

时间

比赛队伍

12:45-13:45

外院资环联队—马院

13:50-14:50

资环教工—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