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线下实践与研讨活动

2020-12-08

2020年12月1日上午10:30,资源环境学院组织第三次研究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1D94A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校史馆的四个部分:“至公之道,明德新明”、“至公之光,灿若星汉”、“至公之士,质朴坚定”、“至公之梦,始寂终赫”。校史馆将兰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和今日风采聚于一馆,通过实物、图片等多种形式反映了兰州大学自1909年法政学堂肇建至今百年的办学历程。

18EC1

本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兰大百年历史的了解,先辈们的奋斗足迹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感悟兰大历史,弘扬独树一帜、自强不息精神,在百年兰大的沧桑与光辉中,我们将稳步前进。

晚上19点,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进行了“四史”的研讨。会议上,大家展示了关于“四史”的ppt,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通过这次“四史”的学习,大家明白了我们的红色政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走向辉煌发展、繁荣富强,一路栉风沐雨,一程艰苦沧桑。

160E8

通过这次活动,点燃了各位发展对象心中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而努力奋发的梦想,同时也体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使命的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