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取得两个省级一等奖!

2020-12-14

2020年12月8日下午2:30,首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闭幕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我院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李诗香“环环相扣,美丽中国”作品获得职业生涯规划组一等奖,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张少伟“云式肺宝”项目获得创业实践组一等奖。

1F55A

本次大赛中,李诗香围绕她的目标职业“环保管家”讲述了她自己的职业定位,并结合自身已经获得的相关实习经验和掌握的职业技能对她未来的职业生涯做了详细规划。而张少伟“云式肺宝”项目是一款便携动力送风式呼吸器,该产品结合了日常的防护工作和雾化辅助治疗,用于粉尘工作环境下职工的呼吸防护,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8AA6A

“就西部发展,创精彩未来”,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营造的良好就业创业氛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必将不断完善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