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评议会顺利举办

2020-12-29

2020年12月25日,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述职评议会在观云楼603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团委书记李楠,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专职秘书长崔永晶,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程锦国、谢佳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部分班团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陇强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述职汇报,文体发展中心杨昭、班团建设中心李慧雯、青年学术传媒中心刘佳敏依次从年度工作梳理、工作开展成效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工作反思,提出了准备不足、动员不深入、协作不充分、细节关注不够等不足之处,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涌现出“骆驼杯”乒乓球大赛、才艺展示大赛、侦察兵大赛等好计划。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吕嘉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云鹤对学院研究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和展望,提出了今后的发展计划。

AC288

21BDD

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老师对本年度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魏书记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的与活动质量,对部门协作、师生沟通、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表扬,并针对下一年的工作,对加强工作组织的计划性和主动性、关注研究生群体需求、挖掘优势增长点、紧抓制度落实、加强自身建设与培训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1E695

最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程锦国、谢佳卉依次进行点评发言。一方面肯定了资环院本年度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另一方面提出了明确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继续保持高昂热情主动服务同学的工作要求与建议。

2C0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