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21六院联合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21-01-06

2021年1月3日晚上7点,由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举办的“研韵华章•执梦远航”六院联合元旦晚会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上演。我院党委书记沈正虎、院长勾晓华、副院长王博、副院长韩艳梅、团委书记李楠、团委副书记崔永晶以及我院师生1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EB34F 14DBC

先让我们来看看我院学子在本次晚会中精彩的表演。

开场舞《打上花火》,这是黑暗中五彩缤纷的光芒,也是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模样。

歌曲《稻香》,记住最初的美好,珍惜一切,闻着稻香,让我们继续勇敢地向前走。

FAB9C

舞蹈《喜雪》,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的脚步,领略舞蹈的美丽。

1CC09

舞蹈《Maria》,挡不住的是风华少年,年轻就像跳动的火焰,年轻就是希望的火把。

F8E90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本次晚会中其他学院带来的精彩表演。

舞蹈《howulikethat》、《吉祥》,啦啦操《1234》,街舞《seeyouagain》告诉我们青春永不止步,无论多么黑暗的情况里都要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向更高处飞翔!

而情景舞蹈《我们》则向武汉志愿者们致敬,逆风前行,你们最美的身影,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

Rap《个人简介》,歌曲《小幸运》、《我们的新时代》以及歌曲串烧释放出了青春的激情,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器乐合奏《大鱼》里婉转低沉的琴音,如天上之音,回响天际。钢琴独奏《unravel》让我们回首望去,对过去的自己说一声:谢谢你,那时没有选择放弃。

相声《论捧逗》里一逗一捧,异彩纷呈。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告诉我们青春的花朵,在经历风霜雨雪后会熠熠生辉;青春的过程,在不断搏击后才能谱写壮丽篇章。

精彩绝伦的晚会,让今年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掌声如潮。为了这份肯定,幕后的工作人员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感谢他们的付出,虽然他们站在幕后,却从未失去光芒!

B6293

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2020年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携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21年的臂膀已经向我们展开。让我们记住今天的美好回忆,期待明天的辉煌成就,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