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勾晓华调研走访榆中校区师生

2021-03-12

3月4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勾晓华来到榆中校区同辅导员吕卉、崔永晶、张锡煌、周文洁和教学秘书刘兴德进行座谈,并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在座谈会上,勾院长先后听取了刘兴德就本科招生、教学运行、学生成绩情况的汇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就工作内容、工作思考和近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勾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关心学院发展,加强交流,深入挖掘学院专业优势,创新开展学生工作;要深入学生中间,做好专业教师与本科生沟通的桥梁;要积极落实本研贯通培养,搭建研究生与本科生交流的平台;要努力拓宽视野、提升个人能力,学习借鉴兄弟学院或其他高校的优秀做法,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最后,她指出2021年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希望学生工作队伍锐意进取、努力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教育教学工作上一新台阶。

2DF26

会后,勾晓华来到“三走进”联系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开学后学习适应情况、英语四级通过率、未来学习计划等,并有针对性地在英语学习、专业选择等方面提供建议,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