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三走进】“世界水日”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21-04-01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践行联合国提出的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 “Valuing Water (珍惜水、爱护水) ”,唤起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7日上午,由资源环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世界水日”知识竞赛在视野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前往黄河沿岸进行拍照,并在校内张贴海报。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视野广场展出了所拍照片,并进行有关水资源保护的知识竞答,同学们也认识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有序组织活动进行。同学们欣赏着黄河照片,积极参与节水竞答,并向工作人员询问水资源保护相关问题,在领略黄河之滨壮丽风景的同时,了解了世界水资源匮乏的现状。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对保护水资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表示愿意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资源环境学院

2021年3月27日

(通讯人员:席婷婷 摄影人员: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