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行业专家咨询论证会

2023-02-24

 

 2023年2月22日,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行业专家咨询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强、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四分院院长张祥德、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城乡与区域规划研究所刘申、咸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静、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师孟晓彤等五位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规划、乡村规划行业专家,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咨询论证,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子龙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张子龙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由五位规划行业专家从规划学科未来发展方向、行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就专业定位和特色、培养目标和要求、课程体系优化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专业教学团队就专业特色凝练、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计划调整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