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

2023-02-28

2023年2月27日,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地理系副主任、人文地理学学科点负责人张子龙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冯健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潘峰华教授、华东示范大学刘承良教授、中山大学梁育填副教授等4位专家,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咨询论证,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教学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张子龙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4位专家从战略和批判思维培养、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体系完善、教学计划优化、培养方案执行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教学团队教师和4位专家就如何在国家规划体系转型过程中做好专业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