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求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5-17

各班级:

兰州大学“求真”奖学金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资源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及行为习惯。

2、学习刻苦勤奋,各门成绩优秀,具有较好的掌握和运用知识能力、实验动手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社会实践能力。

3、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体育锻炼达标,身心健康者。

三、评定办法

以评定基本条件和本院学生三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为依据,其中一等奖设6名,奖励额度为每人2000元,二等奖设6名,奖励额度为每人1000元。

四、申报时间和程序

1.申报时间:5月17日-5月21日。

2.凡符合条件者,由本人填写申请材料(按照模板撰写并打包报送),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命名为“专业+姓名”,报送至电子邮箱xhzhang@lzu.edu.cn

3.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后报评定委员会统一评审。

五、评奖与奖励

1.兰州大学“求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对申报材料逐一审核、汇总,择优评定。

2.经评审委员会评定的获奖人员,结果进行公示,并由学院组织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进行表彰。

3.与“航天宏图”奖学金不可兼得。

附件 (本科)求真申请材料报送模板.zip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