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师生篮球赛的通知

2018-03-15

各位同学,老师: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缓和同学们的学习气氛,增强体质,加强师生们的互动。同时为他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树立学生们内练素质,外练形象的观念,展示资环学院的运动风采,我院特举办此次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承办单位: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二、参赛对象

我院在校的集体师生(本科生除外)

三、活动安排

(一)比赛时间: 3月19日-3月26日

比赛地点: 兰大本部篮球场

(二)报名办法:有意向参加的同学直接联系报名负责人,提交自己的姓名、专业、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或联系本专业同学组队,将信息统计汇总后发至联系人邮箱。

(三)报名时间:3月13日-3月16号

备注:可以以个人方式直接报名至报名联系人,各专业请于2018年3月17日之前将《2018篮球赛报名表》发送至本次比赛负责人顾晨的邮箱。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联系。

顾晨 邮箱: 448487089@qq.com

电话: 139 6189 0234

曹宛鹏 电话: 177 9752 3764

许婉彤 电话: 156 0519 1853

(四)比赛流程:比赛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积分赛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五)积分方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分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在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次以相互间比赛的积分、得失分率(得分之和除以失分之和)决定名次,如再相等,以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决定名次。小组循环赛结束后取每组前两名进行淘汰赛决出名次。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比赛重在活跃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同学友谊,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比赛期间各队要维护自己的形象,要尊敬对手、尊重裁判、服从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2.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能承受大强度训练和比赛。各位师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比赛中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