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上报2020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2019-09-09

各位老师:

    请2020年拟举办国际会议的老师于9月26日(四)之前进行网络申报并发送《国际会议计划表》电子版至lijianj@lzu.edu.cn

    联系人:李建军  电话:891240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须提前向教育部上报会议计划。凡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参会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人文社科类会议,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参会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类会议等为重大国际会议,上述标准以下为一般国际会议。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于2018年启用国际会议网络申报系统,请会议主办人登陆系统,填报下一年度国际会议计划并提交。会议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econf.hust.edu.cn/。系统操作指南请联系国际处索取。

二、请会议主办人所在单位收集汇总本单位2020年主办(含承办、合办)国际学术会议(研讨会)的情况,按照会议实际填写附件1或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审签并加盖公章后报送纸质版至国际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gjczhk@lzu.edu.cn。

上述两项事宜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联 系 人:成岗 杜亚尊

联系电话:8912852

地  址:贵勤楼A208

附件:1.2020年度兰州大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申办、承办等)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
   2.2020年度兰州大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申办、承办等)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