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2019-11-06

根据《资源环境学院部分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方案》,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2019年11月6日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对学院正科级人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1.考察方式:等额考察

2.考察时间:2019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

3.考察对象

崔永晶,女,汉族,1991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讲师。现任资源环境学院副科级团干,拟任资源环境学院正科级团干。

4.考察内容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根据知晓度和关联度原则,在一定范围内采用个别谈话方式全面听取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考察期间,欢迎广大教职工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有关意见请于11月11日18:00以前向我们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教职工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联系人:马如兰

联系电话:8912404

电子邮箱:rlma@lzu.edu.cn

中共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