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须知

2020-12-02

报名信息

报考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材料:

1.《兰州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兰州大学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


二、网上报名材料

网上报名阶段所有报名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网上报名所需材料:

1.各类基本材料模板,详见《兰州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须知》

2.学院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包括:

(1)科研计划书(见附件);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定向考生提交)。有正式工作单位的在职考生,在报名前应事先征得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的同意。考生报考时的报考类别原则为录取类别,报名时须审慎确定报考类别(定向就业或非定向就业)。学院录取结果公示后,录取类别不得修改。


三、现场确认材料

1. 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应届硕士生持研究生证原件)。

2. 提交以下材料的纸质版复印件:

《兰州大学2021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申请材料列表》、《专家推荐书》、英文能力证明、硕士阶段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或开题报告、科研成果证明或获奖证书、《科研计划书》。


附件:

      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科研计划书.doc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