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通知

2023-03-28

根据研究生院《2023半年研究生导师选聘工作通知》要求,学院2023半年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安排如下:

一、评聘流程

1.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申请表于4418:00前发送至邮箱zhaoqq@lzu.edu.cn,同时提供满足学术科研条件的相关支撑证明材料,纸质版暂不接收,待审核合格后,另行安排。

2. 学院严格审核申请人相关材料,填写“推荐学院学术科研申请材料审核记录”。

3. 对于博导申请人组织学术答辩,重点对申请人学术贡献及行业领域内社会服务贡献等作出评价,并作出是否同意推荐的结论。

4. 申请学科、专业学位类别负责人,单位出具详细推荐意见,单位党委要重点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进行审核。

5. 单位审核通过的博导申请人的《申请表》和支撑证明材料纸质版(或PDF扫描版)提交研究生院复核;单位审核通过的硕导申请人名单进行不少于5日的院内公示,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单位留存备查。

6. 研究生院聘请3位外单位同行专家对博导申请人的材料进行通讯评议。

7. 通过通讯评议的博导申请人和公示无异议的硕导申请人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后报研究生院。

二、申请条件及要求

详见《兰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与管理暂行办法》。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学术型博士生指导教师的老师填写附件1,申请表中“推荐学院学术科研申请材料审核记录”一项严格按照附件3填写。

2.申请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的老师填写附件2,申请表中“推荐学院学术科研申请材料审核记录”一项严格按照附件3填写。

3.申请表中除学位委员会表决部分外其他内容按照填表说明自行填写。

4.申请表暂不用学科负责人、学院负责人等签字,待初查合适后再进一步安排。

5.表格样式请勿改动(各页内容请勿窜到下一页,保证最后博导申请表7页和硕导申请表6页的格式)。

6.论文支撑材料只需要提交论文首页。

7.学院只认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盖章的经费进账单,不接收网页截图。

8.其他支撑材料以精准简洁为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931-891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