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术讲座

首页 > 正文

校庆特邀-11月9日翁成郁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18-11-07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黄小忠副教授邀请,同济大学翁成郁教授来我校学术访问与合作研究,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参加!

报 告 人:翁成郁 教授

报告题目:从海洋窥视陆地:海洋孢粉所反映的晚第四纪陆地生态系统演变与人类活动影响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祁连堂502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翁成郁,同济大学教授,博导。北京大学地质系毕业,获学士学位;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获硕士学位;后赴美学习,获美国怀俄明大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弗罗里达理工大学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从事科南美洲地区的研究工作。2007年后加入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及海洋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加过美国科罗拉多高原,下密西西比河谷,南美亚马孙平原和安第斯山地区等的古生态和植物地理学研究工作。现主要进行南海周边地区及台湾、新疆罗布泊地区的地质环境与古气候演变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