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术讲座

首页 > 正文

3月21日陈思柯销售总监技术交流通知

2019-03-20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年雁云副教授邀请,中测瑞格测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思柯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资源环境领域的应用

报告内容:主要介绍奥地利RIEGL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在林业和地质灾害应急方面的的应用,涵盖了低空无人机和地面三维激光雷达扫描技术的案例。

报告人:陈思柯中测瑞格测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观云楼612

公司简介:中测瑞格测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服务于测绘及地理信息相关产业的先进设备和测量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及系统集成经验,聚集了一批常规测绘仪器、先进的三维激光扫描系统、机载LiDAR、机载高光谱系统以及航测无人机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形成了中测瑞格自己的产品特色,拥有“测图鹰”、“扫描鹰”两个系列的测量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