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术讲座

首页 > 正文

校庆特邀——10月15日王俊坚助理教授、副研究员学术报告通知

2019-10-13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甘肃省环境污染预警与控制重点实验室黄韬副教授邀请,南方科技大学王俊坚助理教授、副研究员于2019年10月15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王俊坚助理教授、副研究员

报告题目:全球变化下天然有机质化学的响应

报告时间:20191015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观云楼10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俊坚博士,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副研究员。于2015年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植物与环境科学博士学位,随后两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环境核磁共振中心从事环境化学领域博士后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环境地球化学方面研究,致力于开发并利用前沿的天然有机质与污染物分析方法,关注于全球变化与人为干扰对土壤与水体环境质量的影响机理。曾参与多项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国家级研究项目十余项,在全球变暖影响下的森林火灾频发、北极暖化、海平面上升等研究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New Phytologist等环境生态类SCI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一作或通讯20余篇,谷歌学术引用>600次,H指数16,现任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担任过美国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和30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