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党建专栏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0-29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2020年10月2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观云楼14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沈正虎领学了《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最后,党委书记沈正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沈正虎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带动师生一起学,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措施、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力量。切实把党支部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学科建设、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紧密结合起来,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发展,确保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