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研究生教育

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接受推免生复试流程

2017-09-05

一、复试报名

1、9月28日之前,请在兰州大学“推免生预接收报名系统”中已报名。

2、9月28日之后,请在国家推免系统中报名,不需要在兰州大学推免生预接收报名系统中报名。

二、复试方式

1、所有学生请先根据“资源环境导师介绍”联系指导教师,根据指导教师要求安排复试。

2、复试以面试为主,面试包括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综合能力测试。

三、体检

复试通过的推免生可在兰州大学校医院,或本人所在学校校医院,或者二甲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交(寄EMS)到观云楼1409。体检结果合格方能在推免系统中发送“待录取通知”,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

注:空腹,带有效证件,一寸照片1张。

四、录取

学院根据复试成绩、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及体检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公示,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推免生发送拟录取通知。收到我院待录取通知的同学,请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

五、邮寄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兰州大学 资源环境学院 观云楼1409吕卉0931-891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