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研究生教育

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2020-06-09

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以现场复试为主,疫情中高风险区考生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现场复试的考生需向学院提出申请,可采用线上复试,线上复试统一使用“钉钉”软件。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普通招考考生应在6月10日前扫码(二维码如下)填写相关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健康状况、是否能参加现场复试、拟到校时间、乘坐交通工具等,不填写信息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复试。拟参加现场复试的考生请填写《资源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情况登记表》,以及本人健康码“绿码”,发送至各学科秘书老师。考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办理审批手续,待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来校,未经批准不得私自来校。审批通过后,考生须及时补充完善到校时间、到校交通工具等信息。

批准来校参加考核的考生应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与学院保持联系,实时报告身体状况、交通状况、航班、车次等信息,在考核过程中全程均须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听从学院安排。

审批未通过的考生可以申请通过网络远程方式进行考核。对仍然需要留置观察的,出现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有疑似或确诊病例接触史的,过去14天在国(境)外或疫情风险较高地区的考生,采取线上复试。

采取线上复试的考生,请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发送给各学科秘书老师。

考核期间防疫要求按照国家与地方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官方网站,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931-8910247。

 

        如何获取健康码.docx

        个人健康情况登记表.docx

        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