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研究生教育

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6月份学位申请工作通知(一)

2023-03-13

各学位申请人、各导师:

现将学院2023年6月份学位申请工作安排(一)通知如下:

一、学位申请资格审核

(一)时间进度

3月30日前,博士学位申请人自行向学院提交“博士学位申请人在学期间发表科研成果审核表”纸质版和科研成果首页复印件,两者装订到一起;自行将“博士学位申请人在学期间发表科研成果审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bbliu@lzu.edu.cn。

3月30日前,硕士学位申请人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提交“硕士学位申请人在学期间发表科研成果审核表”纸质版和科研成果首页复印件,两者装订到一起;以班级为单位将“硕士学位申请人在学期间发表科研成果审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bbliu@lzu.edu.cn。

(二)其他说明

毕业资格审查与科研成果审核是学位申请的前提条件,未达到相关要求的申请人,学校暂不受理其学位申请。

2023年6月批次学位申请工作,继续在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旧系统(https://gms.lzu.edu.cn/graduate/index.do)进行。

2020级学生,登录账号:校园卡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lzu。

2021级学生,登录账号:校园卡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

二、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

申请参加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评阅前检测的学位申请人,提交学位论文前必须经导师审阅并同意。被检测的学位论文应为WORD或PDF格式;命名规则为:学院代码-学号-姓名,例如:资环院张珩同学的学位论文,应命名为:021-2201709311794-张珩。

提交检测的文档为论文的主体部分,即删除论文封面、原创性声明、使用授权声明、参考文献、附录及致谢后的论文。涉密论文在检测前须做好脱密处理。

3月30日前,博士学位申请人自行提交学位论文至邮箱bbliu@lzu.edu.cn。

3月30日前,硕士学位申请人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学位论文至邮箱bbliu@lzu.edu.cn。

三、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

申请学位论文延时公开的学位申请人,需填写“兰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延时公开申请表”。3月30日前,将延迟公开申请表纸质版报送观云楼1410,一式两份。

其他工作安排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