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2019-03-19

3月1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动员大会在天山堂C302举行,资源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李楠、校创优秀指导教师李小英与2017、2018级本科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级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会上,优秀项目负责人刘传迹、张家熙从结合自身申报创新创业的经历,围绕着创新创业项目选题、申报、联系导师、实施步骤和方法等内容作细致入微的介绍,指出了研究过程中注意事项。而后李小英老师就同学们在科研训练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说明,有效拓宽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的工作思路。会议最后,李楠老师就“挑战杯”等科研训练活动作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尝试通过学科交叉获得更多创新点。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3月10日

(通讯人员:李淑敏 摄影人员:成汶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