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求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0-05-31

各年级研究生:

兰州大学求真奖学金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校注册的二、三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的一年级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勤奋学习,成绩优良;学风严谨,成绩突出。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反校纪校规和法纪法规的行为,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在读期间至少有1篇论文在SCI、EI或文科权威及SSCI刊物上正式发表。

4.以上同等条件下,获得其它奖励者优先(如“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

三、奖学金名额及奖金额度

奖励名额:8名

奖励金额:3000元/生

、申报时间和程序

1.申报时间:6月1-3

2.凡符合申报条件者,由本人填写《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由导师就研究生的学业和科研能力写出综合评语后,连同相关证书、论文等的原件及复印件材料报送至观云楼1410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个人事迹材料、生活照打包发送至xhzhang@lzu.edu.cn邮件主和压缩包命名为“年级+专业+姓名”

3.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后报评定委员会统一评审。

、评奖与奖励

1.兰州大学 求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对申报材料逐一审核、汇总,择优评定。

2.经评审委员会评定的获奖人员,结果进行公示,并由学院组织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进行表彰。

六、其它

1.与“美丽华夏”奖学金等其它学院设立的奖学金不可兼得。

2.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学工组所有。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二〇年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