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2020-07-02

202072日中午1点,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生2019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锡煌老师主讲,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锡煌从近期国内外疫情发展入手,提醒同学们继续做好防控工作,保持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加强身体锻炼,强调学校防控安排,要求学生外出履行请销假手续。

针对近期多发的电信诈骗事件,张锡煌列举了校园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提醒学生加强防范,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张锡煌详细讲解了征兵政策,回答了同学们兵役登记、征兵入伍等方面的问题,使大家对征兵政策了解的更加透彻、清晰。鼓励同学们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张锡煌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教育学生做一个感恩的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兰州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切勿心存侥幸,做一个诚信的人!

最后,学院征兵工作宣传大使崔庚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军的感受及收获,倡导同学们参军入伍,体验别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