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就业实习

陕西地矿第三地质队招聘公告

2017-11-16

公司简介

陕西地矿第三地质队(原陕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队),成立于1958年,陕西省地勘单位事改企后使用现名,隶属于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现为陕西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公司专业从事固体矿产勘查、区域地质调查、液体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岩土工程勘察、地质工程施工、岩矿鉴定与测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与施工、黄金开采与选冶、有色金属采选开发、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等业务,拥有固体矿产勘查、工程勘察等多项甲级资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有在职职工3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150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40人(正级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职称人员50人,初级职称人员60人。

秉持“力聚诚是基、山高人为峰”的经营理念,成立六十年来,第三地质队职工勇于开拓,艰苦奋斗,为国家提交了大量的金属、非金属矿产资源,先后发现和评价了铌、钽、金、银、铅、锌、铜、铁、锑、透辉石、钠长石、石墨、大理石、花岗石等矿产地100多处,并圈定了多处成矿带,为国家确定重点成矿区带奠定了基础。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第三地质队倾力打造地质找矿主力军和国土铁军,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创建现代管理模式为基础,大力开拓服务领域,形成了矿产开发、地质矿产勘查、工程勘察与施工、多种经营的产业格局,构建了堆浸、浮选、磁选等多种选矿方法并举,金、银、铜、铅、锌等金属及非金属矿产开采、选冶的矿产开发产业链,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地质找矿及科研项目中,第三地质队多次荣获地质找矿成果奖、勘查优秀奖、科技进步奖及全国科学大会重大贡献奖、陕西省黄金勘查先进单位奖。八十年代末,因在陕西省秦岭中部发现大规模的太白双王金矿床荣获地矿部找矿成果一等奖,1991年又荣获全国金矿地质勘查工作二等功,1986年独创的低品位金矿石堆浸提金技术,先后荣获“陕西省第二届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金牌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陕西优秀科技项目奖”、“地质矿产部科技进步三等奖”,首开了我国低品位金矿石堆浸提金的先河,书写了我国低品位金矿开发利用的新篇章,2005年获全国矿产资源规划优秀成果一等奖。

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多次荣获地矿部先进单位、陕西省先进集体、宝鸡市文明单位、陈仓区园林式单位等称号,1998年获陕西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2004年获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国土资源系统模范职工之家”,2008年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

第三地质队历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诚招有识之士来单位共谋发展。

人才政策

1、录用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首次签订五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执行单位薪酬制度,工资、奖金、福利等与单位同岗位职工享受同等待遇。

2、录用毕业生经体检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后,由单位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基本社会保险,并建立住房公积金。

3、劳动合同签订后,单位发放一次性安家费,并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宿舍。

4、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一年后,经单位考核合格,直接初聘相应等级的专业技术职务(社会开考专业除外)。

5、实施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由单位送高校进修,在职攻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对取得国家注册资格的人员,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并按月发放补贴。

6、对有贡献的员工实行奖励制度,对地质找矿有重大发现或工作中有重大创新、重大贡献的员工设置特别贡献奖。

2018年招聘计划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性 别

水文工程 本科及以上 2名 男性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2名 男性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3名 男性

土木工程(工民建方向) 本科及以上 2名 男性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3名 男性

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1名 男性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1名 男性

联系人:杜向阳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

电话:0917-6295282 13109173350

传真:0917-6295845

E-mail:bjdxy@163.com

网址:www.sxdz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