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就业实习

蒙草生态2018校园招聘公告

2017-11-27

生态2018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蒙草

蒙草生态(股票代码300355),驯化乡土植物进行生态修复,是聚焦“草生态、土生态”的科技型生态企业。20余年,立足“草、草原、草科技”构建产业生态圈,主营业务有种业科技、生态修复等。秉承“先科研、后修复”的理念,依托“蒙草生态大数据平台”和13个专项研究院,蒙草针对草原修复、矿山/荒山/边坡修复、荒漠及沙地治理、盐碱地改良及土壤修复、垃圾场/废弃地修复,节水园林与海绵城市、运动草坪建植等提供“适地、适情、适植物”的生态修复集成技术体系及对应的生态包、植生毯等产品。以内蒙古为样板,蒙草将“生态理念+技术智慧+资源储备+管理标准+生态产品”的生态修复模式复制成疆草、藏草、滇草和秦草等事业群,并将生态修复的理念和智慧输出到新加坡、蒙古国、俄罗斯、加拿大和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LOGO含义:红色的句号是警示和杜绝;公司倡导“拒绝奢侈绿化,拒绝短命绿化,拒绝不生态、不环保的生态修复,要做可持续的、适宜地情因地制宜的生态绿化;这一点就是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属于蒙草的、尊重生态,师法自然的生态修复。

企业愿景:立足“草、草原、草产业”,打造生态产业运营平台。

使命:用蒙草修复生态,和谐自然。

核心价值观:尊重、生态

蒙草精神:朴实坚韧,快乐成长

校招岗位

序号

培养方向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研发方向

10

硕士及以上

生态学、草业科学、土壤学、农业、林业、生物学等

呼和浩特/呼伦贝尔

2

设计方向

9

园林设计、城市规划等

北京

2

工程方向

10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建筑、园林等

内蒙古全区

3

成本、预算方向

5

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等

4

运营方向

5

管理学、经济学等

呼和浩特

5

招采方向

3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供应链等

6

技术研究方向

3

硕士及以上

生态学、农学、草业科学

合计

45

校招流程:校园宣讲会——初面——网络测评——复试——发OFFER——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入职上岗

公司官网:http://www.mengcao.com/index.php

网申通道:待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