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会活动

竞技绿茵 共缔快乐

2020-09-28

——资源环境学院教工足球队参加兰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足球运动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增强体质,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足球以骁勇强悍、对抗激烈又悬念丛生,成就了这项运动的魅力。2020年9月14日,校工会主办的兰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5人制足球比赛在校西区足球场如期举行。

我院教职工马振邦、魏亮、金明、李卓仑、黄银洲、赵力强、王鑫、王昭阳、朱浩、魏怡、王厚成等11人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小组赛第一场,即遇到雨中作战,虽然气温降低,草皮湿滑,比赛难度增加,但老师们在体力下降迅速,受伤危险增加的情况下,仍在赛场上积极拼抢,不放弃每一次进攻的机会,充分展示了“和衷共济,拼搏进取”的资环精神。最终第一阶段小组赛,我院教工足球队经过4场比拼,以3胜1负的成绩挺进八强,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第二阶段淘汰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每一位球员老师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虽然最终止步四强,但学院老师们团结进取的昂扬风采给每位到场观看比赛的师生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迎接比赛,学院工会为参赛队员配备了球服和护腿板等防护装备,并于比赛期间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充分的后期保障。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教师的身心健康与情感交流,充分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