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工作通知

【校工会】关于举行“登高望远、指看校园”兰州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2018-03-02

工会各分会:

为推动我校教职工群体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热爱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喜迎兰州大学第九届党代会召开,根据校工会2014年工作安排,定于4月26日举行教职工登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二、参加人员

1.我校在编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2.在校工作一年以上并已加入工会的非在编聘用人员。

三、组织形式

活动分群众性登山和登山比赛两种形式进行。

(一)群众性登山:以各分会为单位组织进行,职工自愿参加,不分年龄,不计名次,上山后,各分会自由活动,形式不限。

校工会将根据各分会登山人数给予活动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5元。各分会须在到达山顶后,将参加登山人数和所在地点发送手机短信至工会联系人,及时领取补贴。联系人:李晓(电话:13919182078)、白天喜(电话:13038788898)。

(二)登山比赛

登山比赛按年龄、性别分为4个组进行。比赛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对优胜者寄予奖励。

1.分组

按年龄、性别分为4个组。分别是:(1)青年男子组:45岁以下,包括45周岁;(2)青年女子组:40岁以下,包括40周岁;(3)中老年男子组:46岁至60岁,包括46周岁;(4)中老年女子组:41岁至60岁,包括41周岁。

2.报名

每个分会各年龄组限报2人(人数多的单位可适当增加名额),即日起至4月22日报名。各单位须按要求填写参赛人员报名表并于22日前发送至:gonghui@lzu.edu.cn,或将报名表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910899)。

3.起点、路线及终点

(1)起点为五泉下广场东侧的“新华佳苑”大门侧面(兰州市委党校对面、农村信用合作社门前)。(2)登山路线为五泉广场沿人工步行道至兰山二台阁。(3)终点为兰山二台阁。

4.比赛检录时间

青年男子组:8:00时;中老年男子组:8:20时; 青年女子组:8:40时;中老年女子组:9:00时。

5.比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参加登山比赛的教职工须在规定的检录时间之前到达起点处,参加检录并领取号码布,凭号码布到中途领取中途票,到达终点二台阁(二号公路口)后凭号码簿和中途票领取名次票。

到达终点的比赛选手,须工作人员处登记,否则比赛无效。登记地点设在“甘肃省青年宫兰山营地”大门东侧(有活动标志),登记时须出示号码簿、中途票、名次票和校园卡。

参加登山比赛人员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一律不计名次

(1)报名资格不符或报名年龄不实者(以身份证为准);(2)不听发令员发令提前登山者;(3)身份证件及号码簿、中途票、名次票不全者;(4)违犯比赛规则或利用交通工具者。

6.奖励办法

(1)奖励名额按参赛人数设置,每组奖励20-30人。奖励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四个奖项。

(2)参赛人员凭名次票于4月28日至30日到校工会文体部领取荣誉证书和奖品。

四.在登山活动中要确保自身安全。身体素质差,不能参加激烈运动者,请勿参加比赛。二台阁设有保健点,如有需要,请与保健点和工会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吴建华,电话13893491929)。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1.兰州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登山比赛报名表

2.教职工登山活动注意事项

二○一四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