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院伍永秋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7-29


7月28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地理学院院长伍永秋教授一行来到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教学副院长杨永春,行政副院长韩艳梅,本科教学秘书刘贝贝,环境地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冉新民、刘琴、王厚成出席座谈会。

沈正虎对伍永秋一行表示欢迎。冉新民就兰州大学环境地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经验、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发展虚拟仿真实验室的举措和成效做了说明。杨永春就中心目前的运行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发言。

伍永秋对兰州大学地理学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对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做了介绍,他希望两所高校地理学能够取长补短,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野外实习、人才引进、学科评估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