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获得12·9长跑接力赛第七名

2019-12-09

2019年12月7日下午两点半,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研究生长跑接力赛在盘旋路校区体育馆前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接力赛充分展现了兰大学子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赛前,裁判长组织全体运动员进行了二十分钟的热身运动,极大地带动了运动员们的热情。

比赛时,资环的五位运动健将充满了干劲,彼此相互打气鼓励。号令一发出,运动员们似离弦之箭冲过起点,开始了围绕兰大的长跑,充分展现资环学子的魅力。资环的后勤人员一直守候在终点,关注着运动员的状态,在冬日里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下午三点四十分,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研究生长跑接力赛圆满成功,资环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最终以32分52秒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