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国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2019-12-16

12月12日,学院在观云楼1615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教师管清玉、周爱锋、胡亚虎、马国强、陈娅玲、马轩龙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对所研究项目进行了汇报,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各位评委老师肯定了参加本次国创答辩项目的优点,并针对各研究项目存在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改进建议。同时结合成功案例,就成果转化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意见,帮助各项目继续完善研究成果,以获得成果利用的最大化。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评委意见,虚心向评委请教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困惑,现场气氛热烈,答辩环节紧凑有序。

此次国创结题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学院过去一年国创项目的研究成果,开阔了同学们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