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安排工作会议

2020-05-13

5月13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观云楼1615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会议,部署2018级、2019级本科生返校安排。学院各系系主任,2018级、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可染通报了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在湖北学生返校安排、学生返校流程、暂不返校学生类型、暂缓返校学生类型、物资保障情况、疫情防控突出问题、管理要求等内容。

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崔永晶介绍了2017级本科生在返校过程中以及返校之后易出现的突出问题,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教学秘书刘贝贝对2018级、2019级本科生返校之后的课堂教学、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和课堂教学如何衔接、校内实验课程、校外实践课程、本科生补缓考安排、上课期间的防疫要求等问题做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