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女足憾负,虽败犹荣

2020-10-15

记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女足秋季联赛

10月14日晚,兰州大学2020年五人制足球联赛于西区操场举行。20时,资源环境学院女足与草业科学学院女足的对决正式开始,辅导员周文洁老师、张锡煌老师与现场啦啦队一起为参赛同学加油助威。球感优秀、速度飞快、控球准确……两院女足实力旗鼓相当,踢法精湛,球技娴熟,比赛精彩不断,场内场外喝彩连连。女将们在绿茵场上肆意奔跑、挥洒汗水,经过激烈角逐,获得1:1的比分。在最终的点球比赛中,我院女足憾负。

无谓输赢,资环女足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集体荣誉感、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的骄傲、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都诉说着每个人对足球、对体育的热爱。足球热情持续燃烧,相信通过资环女足不断的努力,荣耀时刻的夺取指日可待,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到体育活动中来,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通讯:席婷婷 摄影:李超)